分類標籤

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

莫寧重傷拒絕擔架 , 鐵漢手術將就此退役 ~ " 我爬也要自己爬出去!"

莫寧重傷拒絕擔架 鐵漢手術將就此退役莫寧 : 我爬也要自己爬出去!



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1日《南佛羅裡達太陽哨兵報》新聞,邁阿密熱火加時111-117負於亞特蘭大鷹,比輸球更糟糕的是,他們失去了球隊的靈魂。阿朗佐-莫寧右膝髕骨肌腱撕裂,術後康復期可能需要半年,尤杜裡斯-海斯勒姆說道,“我走過去想扶他起來,卻只聽到Zo不停的說,‘一切都完了,一切都完了...’”

  37歲的鐵漢莫寧,沒有想到自己的職業生涯會以這樣一種方式結束,換腎亦無法阻止莫寧前行,但是這一次,他恐怕真的要和心愛的籃球場說再見了,“我經歷過很多比這更糟糕的事情,但只是想想我的籃球生涯會以這樣一種方式終結就讓人失望莫名。”

  2005年12月灰熊後衛達蒙-斯塔德邁爾類似傷病缺席整季、2001年當時效力掘金的安東尼奧-麥克戴斯部分髕骨肌腱撕裂休戰五個月。莫寧倒下後教練帕特-萊利和訓練師羅恩-庫爾普第一時間衝到籃下關切的詢問,一開始莫寧被抬到了擔架上,但是他掙扎著爬起來,堅持要自己一瘸一拐的走出球場,莫寧說道, “如果這是我最後一次走出球場,那我絕不能是讓擔架抬出去,我爬也要自己爬出去。”

  坐在場邊觀戰的魔術師約翰遜賽後親切慰問了莫寧,“我跟Zo說,‘繼續高昂著頭,你已經給球迷、給這座城市做出了超出預期的貢獻,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,你每場比賽都付出了150%的努力。你知道嗎?退役之後的生活其實也沒那麼糟糕,每天西裝革履也挺好的。’”莫寧聽後笑了,“我知道,你勸過我別復出的。”約翰遜難過的說道,“現在別說這個了。”

  根據熱火官網的最新消息,莫寧已經成功進行了肌腱修復手術,他將肯定缺席本賽季剩余比賽,本季莫寧出場25次(全勤)、場均6分3.7分鐘1.68次封蓋(15.6分鐘)。

一個很值得我們的尊敬的球員。雖然他沒有那些華麗的進攻技術,但他對勝利的不斷追求,對藍球的熱愛,已經很難有一人能跟他相提並論了。

重溫一下男子漢alonzo mourning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cDjNv0so38g

1 留言:

匿名 說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發佈留言

[+/-] 最近訪客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[+/-] 部落資料

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PageRank Check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尋找一些逝去的瞬間愚蠢製作,以共享創意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。